犀牛草原

也画,也写,思想是一列永不停驶没有终点的银河列车,即便我没有远方,我仍有诗。

没憋住买了ds的矿物色分装,35色以外店家还多凑了个瀑布绿。
打开包装的一瞬间我就萎了,这包装得也太严实了啊,我体力不足做不到一个个拆出来再摁回去啊!
当然最后还是老老实实按照想象把颜色排了一下把色卡做了……不用对得起老板的人力我还是要对得起我的钱啊。
看色块想当然的排列自然还是会出点纰漏的,不过还在忍受范围内,就这样了哈哈哈~
只想说ds的沉淀和分层真是美不胜收,扩散效果恍惚间仿佛矿物晶体在纸上蔓延生长一般。
这里面有几个色是珠光的,尤其是左边一列三个,那个珠光简直堪比美甲闪粉的效果。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