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草原

也画,也写,思想是一列永不停驶没有终点的银河列车,即便我没有远方,我仍有诗。

同学送了盒荷尔拜因24色管状,当然就要先做个色卡啦。

emmmmm做得超丑。

当然不是颜料的错!老实说hb并不是我自己会考虑去买的颜料,现在试了一下感觉还蛮中规中矩?整体偏柔和,水渍比较明显,扩散挺好看的。
特别喜欢w112 矿物紫,很温柔的一个紫色,偏粉,真的很少女啊……
看不懂的是w032 亮黄,你不就是个肤色么……实在有点鸡肋。
我要点名一下w151 黄灰!我家猫偶尔肠胃不好会拉稀屎,当我把这个颜色挤出来的时候我仿佛闻到了一种让我精神高度紧张的气味……

新颜料到手以后要勤快多画啦~

评论

热度(3)